是攻粉,不拆不逆。

【嘉金】讨厌你讨厌你最喜欢你

高中pa,我也不知道看鞋的与此刻恋上你的手书后怎么会写出这玩意

这个手书真的甜死了↑



越想越觉得生气,金忍不住愤愤地踢了脚下的石子。

自大狂,混蛋,自以为是的傻逼。

根本不觉得嘉德罗斯身上哪里有优点值得人喜欢!

想到刚刚嘉德罗斯打开抽屉时哗啦啦掉出来情书的夸张得堪比漫画镜头的一幕,金真的要气炸了。

最可气的是,嘉德罗斯还真低头捡起来了。

这一低头的温柔,恰似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你平时对我有这万分之一的温柔吗,没有:)

说个屁,分手吧。

金本来是要去找他一起放学的,没想到被刺激得掉头就走,气鼓鼓地自己和自己生气。

这种人,喝杯奶茶都要抢他的,吃个饭还要他喂,一天到晚藐视万物的中二样,谁在乎啊,讨厌死了!

才走到学校大门口呢,金就被叫住了。

“喂,渣渣,你怎么先走了。”

呵呵:)

不但没停脚还加快了脚步,金真怕自己转头就和他打起来。

“你干嘛呢。”嘉德罗斯抓住他的手,一扯一带,又拉回怀里,皱着眉问。

金用力踩他的脚,“我不开心!”

嘉德罗斯眉毛都要扭成蚯蚓状了,眼里强忍着想暴打他的冲动,“所以呢?”

“你对我一点都不好!”金指着他说,“你每次不吃香菜都拨到我碗里,你不知道我也不吃吗?”

“我知道。”嘉德罗斯挑着嘴,似笑非笑说,“可我喜欢看你吃瘪。”

“……”金手指发抖,“你真的是我男朋友吗?你这是在找茬吧???”

逼我吃香菜,这是血海深仇啊。

“我就喜欢欺负你不可以吗?男朋友不就是来欺负的吗?”

“谁会像你这样啊,凶巴巴凶巴巴的讨厌死了!!!”

“你才讨厌死了你知不知道你傻乎乎的连个多阶求导都不会有多蠢吗?”

“不会你教我啊!只会说这题简单那题弱智你是不是上次语文作文又考0分啊大傻逼!”

“我什么时候语文作文0分了你还记得上次作文26分吗白痴!”

“是谁的错你说是谁的错?难道我离题不是因为你考前误导我吗?”

“哈啊?你还真敢说啊,那我化学只考了99分还是因为脑子里都是你所以写错电子正负呢!”

“那我物理背错公式也是因为老是在我复习时骚扰我!”

“烦死了烦死了,那你考英语的时候为什么要老是偷瞄我?”

“我才没有偷看你,是你看我我才看你的吧!”

“我为什么要看你啊渣渣你真是无理取闹!”

“你才是吧!蛮不讲理不可理喻,我怎么会有你这种男朋友啊!”

“有学神当你男朋友你还挑三拣四你不如单身一辈子吧你!”

“我还宁愿单身一辈子呢认识你也太让人绝望了吧!”

“如果当初不是你在我面前一天到晚地晃来晃去我怎么会喜欢你啊!”

“如果当初不是你天天找我的茬说我这里做错那里不对我怎么会关注你啊!”

“怎么想都是我先喜欢你的吧,你和我争什么啊!”

“我才是最喜欢你了你喜欢我根本比不上我喜欢你啊大白痴!”

“如果不是喜欢你我怎么会忍你这种弱的要死的家伙在身边啊,我才是最喜欢你的吧!”

“你喜欢我根本比不上我喜欢你好吗!像你这种拽不拉叽的人要不是我谁还会喜欢你啊!”

“像你这种一天到晚闹脾气的小学生恋爱方法蠢死了好吗?”

“哦!是吗!那你喜欢他就欺负他的性格就是幼儿园的恋爱了吧!”

“既然你喜欢我我喜欢你那我们现在吵什么啊!”

“不知道啊!难道不是因为你太不温柔了吗!”

“温柔什么的也太恶心了吧!”嘉德罗斯抱住他的腰用力咬在他嘴唇上,“这样不好吗!”

金摸着嘴上的齿痕,“你……你是大笨蛋!”

“你才笨,好好学学别人怎么撒娇吧!”

“喜欢笨蛋的你是超级笨蛋!”

“……”

嘉德罗斯恶狠狠地掐他的手,“那喜欢超级笨蛋的你又是什么?”

“……”金红着脸瞪他,“我!怎!么!知!道!”

“哼,”嘉德罗斯得意洋洋地看着他,“和我回家。”

“走走走。”金撅着嘴,对自己也很没辙。

 

当他们结束吵架抬起头,突然发现自己正站在寂静的学校门口,接受几千人目光洗礼。

“……”

“……”

 

第二天头版头条:

#惊天大新闻 凹凸学院学霸情侣当众出柜 真情表白感人肺腑 不看不是凹凸人#

 

没了。

 

吵架真可爱

高中吵架不管怎么样最后都会吵到学习_(:зゝ∠)_然后互相骂对方笨蛋

然后情侣过分一点,还要吵点别的

我真想念高中啊



嘉金真好磕,磕到昏迷

大家都来吹吹他俩嘛【打滚

评论(5)
热度(2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字 | Powered by LOFTER